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网络信息中心到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3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徐新农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到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调研“本科教学评价信息化工作”。

  徐新农主任介绍了“数据科学”的价值、意义以及我校数据信息化建设情况,提出了实现“本科教学评价信息化”的规划和构想。

  李傅山主任、郭智辉副主任、毕兴华老师分别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价数据的种类、覆盖面、进行的途径及分布的状态等,表达了实现本科教学评价数据便捷统计、便捷查询、便捷使用的迫切愿望。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