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关于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各设师范专业学院:

目前,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已经全面铺开,认证理念及认证标准也深入人心。但是,在申请书、自评报告撰写、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大纲编写及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等方面的实际操作仍然是各专业和教师感到迷茫的难点问题。

为有效备战认证工作,掌握师范类专业认证新要求,深刻把握新要求的内涵,做好师范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现组织各专业相关人员参加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班学习。

一、具体安排与要求

1.学习时间:521-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学习方式:集中学习

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1号楼202

日照校区:会馆2440

3.学习要求:各师范专业至少1名人员参加培训,认真完成课程学习;请参会人员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习结束后各学院至少开展1次专题研讨,并将研讨活动的新闻报道发布在本单位网站。

二、课程主题

1.基于认证标准,关注认证“主线”“底线”重点问题;

2.师范专业认证理念下的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与课程评价;

3.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与自评报告撰写新要求与撰写建议;

4.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开展和离校后的持续整改。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

2022520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