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各相关专业: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监控办法(试行)》(教高评中心函〔202101号)(以下简称《监控办法》)精神,本年度对通过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的4个专业开展认证整改工作(具体名单见附件1),通知如下:

1.提交整改工作方案。各专业成立认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整改工作。针对认证报告中提出的问题与不足,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内容主要包括対认证报告的主要问题、改进目标、措施、计划以及初步的整改成效(格式参考《监控办法》中的附件2)。材料上报时间为2022630日前。

2.提交年度改进情况。补充和完善的面向产出评价机制制度文件、评价活动、评价结果以及持续改进的原始材料(有关要求参考《监控办法》中的附件3)。材料上报时间为每年610日前。

3.提交中期改进报告。内容包括改进情况、改进成效、利益相关方对改进工作的评价、改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后续改进计划(格式参考《监控办法》中的附件4)。上报时间为通过认证第三年的610日前。

4.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整改方案、年度报备材料、中期改进报告进行审核并到相关学院督导检查。

报送材料电子稿以“专业+整改方案/年度改进/中期改进”命名,发送至qsdpgb@126.com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7-4458831


附件:

1.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级通过专业情况

2.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监控办法(试行)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

202255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