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淮南师范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淮南师范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来访我校

   11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督导专家林家厚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来访目的是了解我校教学督导工作与校园文化建设情况。我校曲阜校区教学督导分委员会主任闫珂柱教授、副主任张培成教授、评估中心主任阚景忠、宣传部副部长宋广新等会见了来访客人。

双方就高校教学督导、教学评价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内容涉及教学督导的聘任、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以及取得的成绩等诸多方面,并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我校宣传部副部长宋广新,介绍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带领部分来访专家参观了我校校园。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