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与济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4月13日,济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王书福、教学督导组组长王洪恩教授等一行5人来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交流教学督导、教学评价工作。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科室,学校教学督导委员孔祥和教授、曹志平教授参加座谈。



李傅山主任对济宁医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常态化质量监控及评价的相关工作。随后,教学督导孔祥和教授、曹志平教授结合督导常规工作及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等作了经验交流,并用“热心、真心、虚心、诚心”阐释了对督导工作的深切感悟。

王书福主任、王洪恩教授肯定了我校本科教学评价、督导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并就济宁医学院教学评价、督导工作的开展做了分享。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两校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方面相互学习有益经验,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对学校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监控制度及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启发性作用。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