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知精神,112日下午,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同志、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兼纪检监察室主任杨海青同志莅临并指导会议。会议由主任李傅山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教务处党支部部分委员列席。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问题,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李傅山介绍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单位整体工作情况,并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5个方面代表班子作了2021年度对照检查,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党章党规,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会议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坦诚与和谐,既看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勇气,又看到了维护班子团结的觉悟。希望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善作善成,以实际成效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李傅山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坚决做到领导带头整改;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学习,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攻坚克难,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方式,答好复兴曲园荣光的新答卷。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