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副校长胡钦晓为教务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以“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学而用”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2A478


胡钦晓同志首先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利于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有利于认真践行、不负使命。

胡钦晓同志在讲授中回顾党的重要历史事件,将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围绕中国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从“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等方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他嘱托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多重温我们党的辉煌历程,做到真学、笃学,学深、学新,为心中增添更多正能量。



最后,胡钦晓同志针对本科招生、教学管理和评价评估等工作实践,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务部门工作人员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新理论、明确新任务、确立新目标、拿出新举措、取得新实效作为工作要求;以借鉴学习、案头台帐式的工作模式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向管理要效益,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起航“十四五”,实干开新局。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