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120日下午,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在1号办公楼202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刘显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李傅山同志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单位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会议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会上,李傅山同志简要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首先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从五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举措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和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诚恳、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显平同志代表学校督导组对查摆剖析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查摆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改进方向明确,达到了凝心聚力、真诚互助、民主和谐的效果。希望领导班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班子成员表示,虚心听取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并坚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家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改革创新意识,强化服务师生的意识,求真务实、实干为先,提升履职水平和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