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呼伦贝尔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17日上午,呼伦贝尔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万阿英一行4人来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李傅山、副主任郭智辉热情接待并围绕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互相交流。

李傅山主任介绍了我校在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学校重视、学院主打、中心协调、部门配合”的工作理念以及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经验。双方就认证指标的解读、自评报告的撰写、认证材料的分工、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座谈会后,呼伦贝尔客人还阅览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各类指标的佐证材料。

万院长表示,虽然这次交流时间较短,但通过交流学习和重点问题的探讨收获颇多,并期待以后能与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能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促进彼此的共同进步。

此次考察交流为双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行业沟通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