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本科教学督导期末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17日下午,召开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期末工作总结与反馈视频会。副校长胡钦晓,学校督导主任康淑敏教授、两校区督导主任、副主任及秘书,教务处处长胡凡刚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傅山主持。

会上,曲阜校区督导副主任曹志平教授、日照校区督导主任段文阁教授,分别代表两校区督导就本学期督导开展的工作及发现问题作了详细反馈。 督导老师们对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胡钦晓充分肯定教学督导委员会在本学期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高度赞扬督导专家们为学校发展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胡校长要求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针对督导老师反馈的问题和建议,逐条梳理,反馈给相关单位,并督促责任单位克服困难,认真整改落实。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