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日照校区学生教学信息员调整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信息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117日,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组织召开日照校区学生教学信息员调整工作会议。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阚景忠、副主任李傅山,日照校区12个学院近100名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阚主任对学生教学信息部的性质、作用作了明确阐述,分析了高校教师的教学特点,明确大学什么样课堂是好的课堂,如何评价一堂好课,指导学生信息员如何全面、客观评价教师的课堂教学。要求学生信息员在教学信息反馈中,要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

会上,评估中心毕兴华宣读了日照学生教学信息部的成员名单,并带领全体信息员认真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条例》,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内容、职责,教学信息采集、反馈的方式。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