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关于2021-2022-2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一、评教流程

登录教务系统,进入个人页面。点击右侧常用操作中,选择“学生评价”,进入学生评价界面。点击“进入评价”,出现评价信息。此界面出现本学期你所学习的课程信息。点击“评价”,根据出现的“评价指标”,回顾此任课教师相应的课堂教学情况,认真选择“评教选项”。点击“保存”、“提交”。点击“返回”,到课程信息界面,再对其他任课教师进行评教。最后,需要填写文字评价内容,课程评价才能全部“提交”,至此完成本次评教。

二、评教要求

本次评教按照《本科学生网上评教实施办法》(曲师大校字〔202150号)执行(见附件)。特别注意:评价分数大于等于90, 比例不高于全部评价课程的 40%

请各位同学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看到评价界面的所有课程后,根据任课教师平时上课情况,首先线下对所显示课程综合评估,确定出等级,做到心中有数,然后线上再有针对性地完成所有课程的评价,避免错评、漏评。

三、评教时间

2022613日—2022624日。为不影响同学们查询成绩、查看课表、选课等需求,请按要求及时评教。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

2022613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