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关于2021年度拟参加职称评审教师录课补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落实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山东省《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实际,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对2021年录课补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人员

1.拟参评2021年度教授、副教授职称且无录课成绩的教师(含拟参评专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职称的教师)

2.拟在近两年参评教授、副教授职称且有访学、攻读学位、从事博士后研究等计划的教师。

二、录课期间注意事项

1.录课严格按照教务系统中既定的教学安排,如有调课、更换教室等情况请务必在教务系统中及时更新。

2.第一次录课,任课教师因故未按照既定时间、地点上课,需要三个工作日内填写“录像评课申请表”(见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网站下载专栏),经批准后,再次安排录课。

3.第二次录课,任课教师仍未按照既定时间、地点上课,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不再安排该任课教师本年度录课事宜。

三、其他说明

1.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本单位全体教师,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报名。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补报申请。

2.拟参评专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职称的教师,将报名材料发送至学生工作处曹亚楠老师,电话:4456701

32018年以来,已有两次录课成绩的教师,不再参加本次录课补报名。

42021年上半年已报名的教师本次不需再补报。

5.录课、评课方式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录课评课暂行办法》(曲师大校字〔201872号)(附件1)执行。

四、材料报送

单位填写《2021年拟参加职称评审教师录课补报名表统计表》(附件2),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19317:00前提交,日照校区交至会馆2420室,曲阜校区交至1号办公楼205室,电子版以“单位”命名,统一发送至bixinghua8831@sina.cn

联 系 人:毕兴华

联系电话:0537-4458831

附件:

1.《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录课评课暂行办法》(曲师大校字〔201872号)

22021年拟参加职称评审教师录课补报名表统计表

32018-2020年度已有录课成绩人员名单

42021年上半年已报名录课人员名单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