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关于开展2020-2021-1同行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20-2021-1同行网上评教系统已设置完毕,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提交的“2020-2021-1同行评教分组表”安排,通知同行评教成员进入个人教务系统进行网上评教(同行评教成员详见附件)。

一、评教流程

(一)登录教务系统

(二)进入个人页面,点击左侧“教学考评”

(三)进入个人页面,点击左侧“教学评价”

(四)进入“教师教学评价”

(五)点击“教师教学评价”

(六)点击“进入评价”

(七)选择需要评教的教师

(八)点击“评价选项”进行评教

评价结束,点击“保存”“提交”,再点击“关闭”;回到“教师教学评价”页面,再对下一位老师进行评教。

二、注意事项

(一)同行评教成员只对本学期“2020-2021-1同行评教分组表”中被听课人员进行评教。

(二)本次评教限制条件:评价分数高于90,比例不高于全部评价人数的40%;评价分数高于80,比例不高于全部评价人数的80%

请各位评委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根据任课教师平时的上课情况,首先线下对所有任课教师综合评估,确定出等级,做到心中有数,然后线上再有针对性地完成所有老师的评教,避免错评、漏评。

(三)每位被评教师至少要有5位评委打分,评教成绩才视为有效。

三、评教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1113日前完成同行网上评教工作。

在评教中如遇到系统问题,请联系毕兴华,联系电话:0537-4458831

附件:2020-2021-1同行评教成员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

2021.01.04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