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2019-2020-1同行网上评教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19-2020-1网上同行评价已设置完毕,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提交的“2019-2020-1同行评教分组表”通知相关评委老师进行网上评教,请在2020112日前完成评教。现做一评教指南供评教老师们参考。


2019-2020-1 南:


一、注意事项

1.各教学单位的同行评教成员只对本学期“2019-2020-1同行评价分组表”中被听课人员进行评教。不清楚的,请联系本院(部)分管本科教学的院长或教务老师。

2.本次评教有限制条件:评价分数高于90,比例不高于全部评价课程的40%; 评价分数高于80,比例不高于全部评价课程的 80%

请各位评委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根据任课教师平时的上课情况,首先线下对所有任课教师综合评估,确定出等次,然后线上再有针对性的完成所有课程的评价。


二、评教流程:

登录教务系统进入个人页面。

点击左侧“教学考评”,进入“教学评价”,点击“教师教学评价”,点击“进入评价”,界面出现需要评价的教师,点击“评价选项”进行评价。评价结束,点击“保存”“提交”。再点击“关闭”,回到“教师教学评价”页面,再对下一位老师进行评价。


在评教中如遇到系统问题,请联系评估中心毕兴华 4458831,竭诚为您服务!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9.12.26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