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关于做好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设师范专业有关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做好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鲁教科院函〔202216号)等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已有三届毕业生,且已被纳入学校2022-2025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规划的专业,包含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历史学、地理科学、心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音乐学、美术学等师范类专业。

二、申请程序

(一)专业自评

各师范类专业要深刻把握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牢固树立认证工作主线底线意识,切实明确和落实“三个目标”“三个支撑”“三个机制”“三个达成”,紧紧围绕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因素和环节,对照认证标准和最新的《认证申请书》,开展创建工作,严格进行专业自评,认真准备申请材料。

(二)学校审核

学校审核各申报专业基本状态数据并在校内公示一周,组织专家对各专业提交的专业认证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按照成熟一个,认证一个的工作原则,优先推荐创建成效显著和办学条件支撑度高的专业。为不影响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度和师范类专业招生计划、专项拨款等,各专业须确保提交的数据及相关的材料客观准确,切实提高认证工作质量。

三、材料报送

认证申请材料清单如下:

1.专业建设工作报告;

2.专业基本状态数据表;

3.《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2021版)》及附件材料。

请各专业于20214717:30前,将申请材料分别以wordpdf格式,按清单序号打包,统一发送至邮箱guozhihui@qfnu.edu.cn

联系人:王建,电话:0537-4458831


附件:1.专业建设工作报告(模板)

2.专业基本状态数据表

3.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2021版)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

202238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