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学校召开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家现场考查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201966日上午,学校召开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家现场考查工作推进会议。校长张洪海,副校长辛杰,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有关学院(部)、职能部门部门负责人和各职能小组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胡钦晓主持会议。

张校长强调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是我校申报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的基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是我校首次参加教育部认证的第一个专业,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落到实处。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傅山就曲阜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手册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现场沟通。

辛杰副校长最后再一次对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精心准备和学习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的各项指标,通过首次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全校上下更加重视师范教育,为我校“办好孔子家乡的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