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19年拟参加认证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416日上午,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调度会,物理、化学、生物科学三个师范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辛杰出席,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阚景忠主持会议。

阚景忠主任就认证数据填报和完善、自评报告的撰写、培养方案修订、支撑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实训条件建设、学生“三字一话”训练、教学改革等七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

辛杰副校长就专家进校期间的实地考查程序和考查的项目做了介绍,他强调,学院要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认证给学生带来的红利,认证为专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培养质量。他要求,各学院对教师和学生做好认证的宣传和动员,让认证理念入脑入心并付诸行动。严格按照认证标准,明确任务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准备质量。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