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教学督导:以督提质,以导促效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实行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体系,形成了校院两级各有侧重、齐抓共管的督导格局。

学校校级教学督导员从退休教师、退职管理干部和在职教师中选聘,兼顾各学科平衡,是一支年龄结构合理、教学或管理经验丰富、可信任、可依赖的高水平专家队伍。第十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以来,各位专家秉持以督促管、以导促建、管建结合的工作思路,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学校本科教学各主要环节开展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为保证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有效运行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创新教学督导机制,持续增强教学督导的凝聚力,将常规督导与专项督导相结合、重点检查与一般抽查相结合,按照工作计划,开展了听评课、文卷抽查、教育实习检查、考试巡查、教研活动调研、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座谈等工作,从督导工作方式入手,传递教学督导的指导与关怀,充分发挥了教学督导对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督管作用。

下一步,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督导水平,坚定不移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落实到教学督导工作中,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以整改落实为突破口,切实发挥教育评价和督导评估的指挥棒作用,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力量。

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座谈会

教育实习专题调研

教研室活动调研

听课现场

听课现场

课堂反馈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