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曲阜师大在全省教育督导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223日,山东省教育督导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育督导高端论坛在济南举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马杰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山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欣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表彰了第五届教育督导学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决通过了《山东省教育督导学会章程》等重要制度性文件,选举产生了山东省教育督导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我校作为高校代表被遴选为副会长单位,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李傅山被选举为学会副会长,并作了《以全过程督导为牵引,着力推动教学质量提升》的经验报告,获得与会领导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曲阜师大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组建于2001年。近年来,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教学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顶层设计、完善教学督导运行机制、优化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构建督教、督学、督管三位一体教学督导模式、强化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学风建设等工作重点监督检查,为推动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山东省教育督导学会于19959月成立,由我省教育行政部门、相关高校、中小学的专家、学者组成,是全省性教育学术团体,省一级学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山东省教育厅。学会定位为从事教育督导研究、政策咨询和督导评估监测服务的第三方智库机构,服务于教育及教育督导专业发展与政府科学决策。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