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日照校区教学督导分委员会深入学院反馈督导意见

作者: 时间:2022-03-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内涵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第十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日照校区分委员会14位督导专家,于202232日至4日深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法学院、翻译学院、管理学院、工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对上学期督导情况进行反馈。

督导专家立足学校办学定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和学科专业建设特色亮点,对各教学单位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课堂教学、毕业论文(设计)、命题阅卷、期末考试等教学环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各教学单位表示,一定将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抓实抓严抓到位,对于督导反馈的问题,做到逐一整改落实。

这种“面对面”的精准反馈,完善了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对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分委员会主任代合治教授在反馈过程中指出:今后,教学督导工作将深入落实OBE教育理念,持续关注培养目标达成、毕业要求达成、课程目标达成三个产出,逐步完善诊断式教学督导机制。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