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致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尊敬的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

衷心感谢您在教学督导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向您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致以崇高的敬意。

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自20189月成立以来,各位委员以监督、检查、指导、评估和咨询等方式,对学校教学建设、教学运行、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保障进行全面督导,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对推进学校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平时工作中,各位委员谨记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秉承以“德性、睿性、韧性”为核心的曲园精神,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认真履行教学督导职责,按时完成各项教学督导工作,不求回报,团结协作,为学校的教学改革和发展付出了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高尚的师德师风和专家风范,为全校师生员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古城山水应有意,共感今日一片情。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任期结束。在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之际,我们再次对各位委员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所作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诚望各位委员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教学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关注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学校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建言献策。相信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祝各位委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

202110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