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音乐学院开展本科课堂查课、听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和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关于加强本科课堂教学管理”的相关要求,为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音乐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自111日起启动“音乐学院教风、学风月”活动。1110日,学院教学委员会分别走进教室、琴房、舞蹈房、实训室,全面检查学院本科教学情况。

     通过课堂检查,教学委员会发现学院本科课堂开展井然有序,老师们上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富有激情;同学们按时上课,认真听课,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积极,展现了我院良好的课堂教学面貌

   1116日至19日,学院教学委员会又深入课堂,认真聆听了多位老师的专业课堂教学。

   本次听课活动,旨在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理念和教学水平。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严抓教学管理,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导向,多措并举,鼓励业务教师注重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的创新,形成了良好的教风与学风。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