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部署会。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阚景忠主持。

会上,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审核评估整改专项检查通知的内容与精神,介绍了审核评估整改专项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其中包括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反馈报告等。并对我校完成审核评估整改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针对审核评估整改检查工作中对应的各职能部门、各学院所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要求。

辛杰在会上强调,审核评估整改检查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全面推动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内在需要,更是推动我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具体体现,并对整改验收检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整改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对标整改任务,仔细检查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挖掘我校本科教学的闪光点,补齐短板,做好整改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使整改工作可持续发展,解决深层次问题,依据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通过进一步整改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使我校的本科教学再上新台阶。

(作者:孙琪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