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与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的编制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1015日下午,在科技实验大楼二楼北会议室(日照校区会馆2103房间)召开编制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与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工作视频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和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阚景忠主持。

会上,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傅山传达省教育厅关于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与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基本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就任务分工、时间安排、编制格式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与说明。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阚景忠指出,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与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学校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希望各部门及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这两项报告的编制工作。另外,为更好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录像评课暂行办法》和《教学单位教师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实施办法》两个文件,阚景忠主任进行详细解读和阐释。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