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我校召开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27下午,我校召开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校长张洪海、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阚景忠主持。

上,辛杰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决定,张洪海辛杰分别为两校区教学督导成员颁发书。

我校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康淑敏教授在会上了讲话。她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测和保证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学校的聘任既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委员会秉承“督导并重、以督促导、服务教学”的工作理念,一要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特殊性质及重要作用;二是要通过不断学习研讨,借鉴,完善督导机制,改进督导工作方式。要以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本科教学质量标准为依据,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督学、督教、督管工作,要像爱护生命一样守护好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闫珂柱教授、段文阁教授分别代表两校区的督导,就创新督导工作方式、全方位开展督导工作、切实履行督导职责等方面作了发言。

张洪海对第九届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老专家、老领导和部分在岗教师受聘担任教学督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作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希望新一届督导委员会要丰富教学督导工作的活动形式,拓展督导工作的深度,围绕学校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日常教学检查和专项调研。他强调,学校将会进一步完善学生评教、同行评教、督导评教三一体的评教体系,为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和提升教学质量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评价方案。学校要合理科学利用督导的评结果。他要求部门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督导委员会开展工作;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要认真做好教学督导的服务和条件保障工作,做好督导材料的汇集、整理、反馈、保存工作,加快督导工作信息化推进,为教学督导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文:毕兴华    图:刘萌  林茜    来源: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