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我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报告撰写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2-11 点击数:

我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报告撰写工作

   

    近日,我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报告》撰写工作,并提交至省教育厅。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82)要求,2018124日至28日,我校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成效总结与整改报告撰写工作。20151116日至20日,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审核评估检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与办学特色,并对我校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与建议。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我校自审核评估结束之日起,即开展了全面、深入的整改工作,并取得了积极而明显的整改成效。通过两年多的整改,我校的本科教学与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整体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此次组稿撰写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报告》,全面总结了审核评估以来我校在各方面积极整改所取得成效与业绩。报告由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组稿编辑,参加撰写的单位有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人才工作处、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教育学院等。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