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及督查意见反馈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1-29 点击数:

         

1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及督查意见反馈会议,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第八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阚景忠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闫珂柱、段文阁分别总结汇报了2017年两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并在课堂教学、教材建设、教师成长、学生论文写作及期末巡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教务处处长胡钦晓向教学督导委员会通报了学校2017年教学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辛杰对第八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在2017年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辛杰指出,两校区本科教学督导委员深入教书育人一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机制,切实履行了“督教、督学、督管”各项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作用,很好地完成了全年督导工作任务;希望教学督导委员会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学校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监督、检查、指导的作用和效能。辛杰强调,教务、学生工作、后勤保障等相关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对教学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解决并落实。

(文:刘萌  图:刘萌 林茜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