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与日照教学督导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和传递督导检查、调研的各种信息工作,118日上午,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在日照会馆2103召开督导专家座谈会。日照校区教学督导、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督导围绕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成效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督导们在本学期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在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包括在深入课堂开展听评课活动同时到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对学校公选课、大学生职业规划课教学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期末考试及试卷全面巡查等工作。督导也反馈了学校与本科教学相关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主要是进一步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条件建设水平,做好人才培养的后勤保障,加强学风建设,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等。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阚景忠对督导专家一学期的辛苦付出、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的成立及各科室的职能分工情况,表示要努力做好为督导日常服务、传达信息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