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自查自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15下午,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自查自评工作会议。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师范类专业所在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解读了教育部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对基础数据的指标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并对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辛杰在讲话中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旨在引导学校准确把握师范专业发展趋势,推进专业内涵发展,突出专业特色引导受评专业树立标准意识,健全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师范类专业认证今年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个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讨,深刻理解认证办法及指标体系的科学内涵,全面总结专业建设成绩,明确改进的方向和举措。要以此次自查自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强化专业特色、深化专业改革。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自查自评的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负责人踊跃发言,就认证标准、测评细则以及进度安排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

(作者:孙琪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