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mainmenu dl").hide(); $("li.mainmenu").hover(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Down(); },function(){ $(this).find("dl").stop(true,true); $(this).find("dl").slideUp(); }); })

致全体同学网上评教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致全体同学网上评教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本学期网上评教工作开始了!

网上评教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教师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开展网上评教的目的,是从同学们的视角了解课程教学的真实情况。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工作全面开展之际,我们特向全校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第一,请同学们多一点耐心和思考,认真阅读网上评教的指标与要求。我校的网上评教指标体系简明扼要,文字符号不多,阅读一遍不会占用大家太多的时间。

第二,要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评教,真实反映我校教师的教学情况。客观、真实的评价,既是对自身学习权益的维护,也是对全体授课教师所付劳动的尊重。

第三,一定要独立完成评教工作,评教过程中既不要相互干扰,更不能请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教。

请同学们本着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负责的态度,合理安排时间积极上网评教,认认真真、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的网上评教任务。我们坚信,有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我校的课堂学习效果一定会越来越好!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定会越来越高!

祝全体同学学业进步、身心健康!

      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71220


Copyright© 2017 jxyjypgzx.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